品牌專區 > LIFESTRAW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我們的故事

這一切都是從安全飲水的問題開始的。在這麼發達的世界裡這不應該是一個問題。

LifeStraw團隊致力於通過技術創新和產品質量和設計重新定義安全的飲用水空間。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我們的工作正在通過吸引政府,捐助者和個人消費者了解問題並成為解決方案的積極部分,推動可持續的獲取安全飲用水。

1994年

幾內亞
纖維布

LifeStraw的發展是一個了不起的旅程。它始於1994年,當卡特中心接近LifeStraw的母公司Vestergaard時,開發了一種可以從被污染的水中除去幾內亞蟲蟲幼蟲的過濾器。Vestergaard設計了一個布過濾器,然後在1999年將其演變成更有效的管道形式。今天,超過3700萬個LifeStraw幾內亞蠕蟲過濾器有助於近乎根除疾病。

1999年 發明了第一隻生命吸管

受到LifeStraw幾內亞蠕蟲過濾器影響的啟發,Vestergaard致力於開發出可以過濾幾乎所有微生物污染物的產品,從而使水不安全飲用。結果是LifeStraw技術,2005年作為個人“稻草樣”過濾器引入。它是為發展中國家的人們設計的,當水被污染時,在自然災害之後,沒有水從市政渠道或其他渠道獲得安全的水和緊急情況。

2005年 LIFESTRAW 的誕生

2008年LIFESTRAW 家用型

Vestergaard認識到,儘管LifeStraw技術對許多用途都有效,但圍繞產品設計的創新對於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是很重要的。2008年,LifeStraw技術適應家庭使用,LifeStraw系列淨水器被開髮用於淨化大量的水。

2013LIFESTRAW 水塔型

2014 LIFESTRAW GO 隨身型

2015年 LIFESTRAW 機動型

LifeStraw產品組合不斷發展,包括大型LifeStraw社區淨化器,用於諸如學校和診所(2013年推出),LifeStraw Go可再充裝水瓶(2014)和LifeStraw Mission(大容量,可折疊袋)理想的機構設置為2015年啟動的營地,團體遠足和探險活動。

今天,LifeStraw用於世界上64個國家的水產品和項目,但這只是一個開始。受到LifeStraw所具有的積極的健康影響的啟發,Vestergaard將不斷創新,引入新的LifeStraw產品,以滿足各種需求,並啟動同樣創新的計劃,將其帶給最需要他們的人。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