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BACH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我們的理念是為我們的產品簡單,是基於以下五個支柱:
在BACH今天活著的早期拓荒精神還在。我們愛我們做什麼,我們正在外面經常有盡可能自己的背包。我們設計所有的背包本身。我們將盡可能在愛爾蘭基爾肯尼的第一個系列前。這使小的錯誤修正。我們把小廣告,打印適度目錄,但我們正在取得良好的背包 - 越來越多的人知道。
經驗
每一個BACH產品是專為一個非常具體的應用,往往多年的旅行,登山,騎自行車和自行車的經驗的結果。BACH產品是建立質輕堅固。不必要的多餘的裝飾被省略,而不會因此遭受了產品的功能。相反!我們相信,在小型的改善。因此,我們的“創新”並不總是那麼令人興奮,但仍然可用。每一個新產品是由我們或我們的朋友,通過他們的步伐測試。無論是橫跨格陵蘭島散步,山夏季阿爾卑斯山或者乾脆在常常被低估日常使用過程中。從巴赫怪胎(登山嚮導,登山者,遊客,乘客)的輸入也流的新產品作為我們自己的想法之一。
 
 
工藝
眾所周知,超過其部分的總和:從最好的材料和最巧妙的設計,只有通過裁縫的好背包的勤勉和技能。我們長期的員工知道每個產品,佔領每一個步驟,採取的是最小的細節關懷。只有這樣,才有可能使每個BACH背包能滿足您有權很高的期望。不管它是否已經在我們的工廠已經製造基爾肯尼(愛爾蘭),或在胡志明市我們的產品錫永的合作夥伴(越南)。我們嘗試我們做什麼做的很好。
後果
我們保存在有意義的框架:巴赫的產品是完美的,當可省略此而已。從最輕的,但結實的材料,我們建立了市場上最耐用,功能最全的背包。有了我們,質量至上 - 即使材料。
信任
沒有背包是永恆的 - 但我們的時間更長。在材料和我們提供的所有產品BACH 1年質保的處理。在此期間,我們將負責維修或自行決定更換產品。背包的內容和正常磨損,以及純粹化妝品的變化是從擔保排除在外。對於我們已經建立,我們是一家人!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