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IGLOO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來自美國的保冰專家

Igloo®故事

 

Igloo在1947年出生於一個溫和的金屬加工店,在重新定義我們的生活,工作和娛樂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什麼開始帶來乾淨的水到工地迅速進入超級功能,最好的類冰櫃。Igloo產品成為20世紀家庭戶外休閒運動的可能。突然間,在周末露營的孩子變得輕而易舉,越野路線成為暑假的主食。

 

 

隨著我們接近我們的下一個世紀,Igloo擁有1200名員工。我們很榮幸能夠在德克薩斯州的凱蒂(Texas)的凱蒂(堪薩斯州)的一家180萬平方英尺的三層建築設施。全球數以百計的零售商銷售超過500種產品,我們可以自信地稱自己是世界上第一大的冷卻器製造商。

 

 

通過這一切,我們沒有看到我們的原始目標 - 創造能夠追求幸福的產品(但是你定義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在努力創新,創造和使您更輕鬆地離開,努力工作,更加努力玩耍。

 

Igloo時間軸


來源:https://www.igloocoolers.com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