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ASOLO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從1975年城裡以來,Asolo就在技術性、高性能鞋類領域獲得了重要的全球領導地位。

1980年代:AFS系統,這是第一款為專業登山者設計的鞋,採用熱塑性材料的單一模製結構,具有穩定、彈性、輕便和適應性的特點。同時,Asolo還開始與WL Gore-GORE-TEX密切合作。

1990年代:推出了諸如Asoframe和Asoflex等新的創新技術。與著名的美國組織合作,創建了GLOBALINE,並受到生物力學的啟發,在腳型和鞋子之間建立了最自然密切的關係。

2014年代:創新和技術不斷發展。Rock&Ice的美國編輯將Eiger GV型號授予B.I.G(最佳Gear產品)。因其出色的保暖重量比,長距離行走時舒適性和出色性能而聞名。

對於未來,Asolo的目標仍然是不斷創造出同類產品中最高水平的高質量和創新產品。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