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CAMP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CAMP坎普是腳踏車運動品牌,主營山地車、公路車、碳纖維摺疊車死飛童車等,產品主要銷往歐美、東南亞、北美洲、中國等地。下設印尼、中國等多家工廠。

 

產品品質

資格識別

CAMP坎普腳踏車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識別。

榮譽

並多次參加腳踏車展,受到Biketo腳踏車網,《腳踏車志》等多家專業媒體的報道。獲得廣大專業人士以及車友的一致好評和認同。

研發能力

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高貭素的各類專業人才及先進的生產設備,擁有多條油漆自動噴塗生產線、成車裝配流水線、輪組自動鎖緊機、自動打包機,自行研製了自動氬弧焊機等生產設備。自行研究開發世界流行的山地車、公路車、碳纖維車以及主流的27.5寸山地車,擁有自主開發的企業ERP管理系統。公司產品品質優良、款式新穎,深受國內外廣大使用者歡迎,產品暢銷歐美、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國家。坎普腳踏車公司在2013年開始積極開拓國內市場,並已取得豐碩的銷售業績。 公司經營宗旨是:開拓進取、不斷創新、務實經營,客戶滿意是坎普腳踏車生存和發展的基礎。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