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Z-SHADE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Z-Shade Company Ltd是Activa Leisure Group的全資子公司。世界領先的色光產品製造商。Z-Shade有限公司(自2000年起一直生產各種尺寸和顏色的即時簷篷)加入了位於加利福尼亞州鮑德溫公園的Treasure Garden(一家定制花園,鋁製和木質傘的製造商)。以及與其他集團如Shademaker(一家專門從事合同/酒店業傘業的全球知名品牌)以及Hoyland Fox(一家成立於1842年的傳奇英國雨傘製造商)以及Spettman(一家高質量遮陽篷製造商)。

在全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同時也要求服務的品質,使Activa Leisure Group成為全球遮陽產品的領導者。

2008年,Activa新增了一個全新的高度自動化的先進生產設備,專為生產Instant Canopies而設計。由於我們的快速增長,該設施在2011年得到生產擴張!!
Activa 繼續要求他們自動化生產的品質改進,我們的工廠製造超過90%的用於Instant Canopies的部件,使我們能夠密切監控和控制製造過程的所有階段。擁有超過250名優秀的研發人員,使我們能夠生產一致的品質Canopies在同行業中最低的失誤率之一。 我們是EZ UP的獨家許可證和製造商,並已經為Sam's Club,BJ's Wholesale,Cabela's,學院體育用品,Big 5,K-Mart等客戶生產頂篷。通過行業領先的創新來完善製造工藝,使得我們在Z Shade品牌下創建了自己的Instant Canopies系列(2014年推出)。我們努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高品質的即時簷篷,方便,功能和2年保修支持。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