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BUTORA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BUTORA 於2014年由Nam Hee Do創辦,他和他的團隊擁有20多年的設計攀岩鞋的經驗,BUTORA重視設計和材質的用料,無論成本多寡都要保持這種品質,不會屈服於利潤的空間。 
 
 
Nam Hee Do 在2014年向韓國攀岩界介紹他的第一雙BUTORA鞋, Endeavour鞋。隨後在2015年被Rock和Ice命名為“2016年最佳新攀岩鞋”的Acro。
 
一系列不同的款式,包括復古的設計,每雙鞋都有獨特的用途。
 
Nam Hee Do將攀岩的最佳元素融合到高性能攀岩產品中,Butora美國總裁Bryan Hylenski建立韓國第一家外國人非營利的攀岩公司KOTRI.org,Butora美國總裁Bryan Hylenski花費了5年的時間將KOTRI.org打造成一個完全贊助的團體,負責處理懸崖問題,為喜愛的攀岩者提供贈款
 
2015年Bryan Hylenski開始與合作夥伴Bradley Hilbert,攀岩教練,戶外指導,Butora營銷總監,以及Butora銷售與銷售總監兼科羅拉多伐木工專家Mack Maier一起建設Butora USA。
 
Butora USA團隊努力為每一個等級的攀岩者提供最好的攀岩鞋,並致力於通過外展,服務和尊貴的商業行為回饋攀岩界。 布特拉美國,每個攀岩者的好選擇。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