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GARMONT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A.D.D.®人體工學導向設計

人體工學導向設計
腳是身體的基礎,穿鞋子不僅是為了腳,也是為了整個身體。穿對鞋子,您就能走得更遠、更快、更安全。經過了一天的行走,您的腳和腿整體也能感覺更為舒適。

Garmont® 始終致力於研究最新材質、技術和創新,並將之應用於產品的開發與設計,期盼能在舒適度、合腳度及功能方面不斷提升使用者體驗。 

從地面,向上:

腳部的解剖學結構極為複雜,共有26塊骨頭、33處關節以及超過100條肌肉、韌帶和肌腱。

Garmont® 尊重腳、其結構和需求。

從針對腳部如何執行特定活動進行精確的研究開始,Garmont® 開發出在效能與舒適度方面都最為妥適的鞋楦。

接下來的重點是設計結構,找出每項關鍵功能的正確位置,方能確保最佳腳部穩定性,減少壓力點,改善撓屈,並在不影響功能的前提下,去除所有不必要的重量。

剖析A.D.D.®

GARMONT的人體工學導向設計(A.D.D.®)幫助腳部利用其本身固有的能力達到有效的穩定、吸震和推進作用,並且更符合一般腳部的典型非對稱形狀,藉此提升腳部貼合度。

FMA:第一蹠骨容納
特色:給予大腳趾充裕空間
優點:為處於正常放鬆位置的腳趾留有更多空間,因此穿起來更舒適。大腳趾的自由有助於腳部執行正常機制,提供穩定性、緩衝及高效推進。

ACS:非對稱閉合系統
特色:腳部前段結帶以近似腳趾關節的角度跨越腳面
優點:讓鞋體以與腳部相符的方式撓屈,提高舒適度且更容易穿入。

LTP:鞋舌邊條
特色:鞋舌側半加厚
優點:提供更依從腳部構造的貼合性,從而提升控制度與穩定性,減少鞋舌滑動問題。

DMP:差別踝墊
特色:後踵墊於中間至側邊為非對稱,符合多數踝骨形狀
優點: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妥善保護後踵,並且更精確穩定包覆踝骨周圍。

ACH:非對稱鞋筒高度
特色:鞋筒中間高於側邊
優點:側邊鞋筒降低,避免腳跟碰撞不適。中間加高提供攀爬動作所需的支撐,並預防側邊腳踝扭傷。

MegaGrip技術

專門為戶外使用者研究開發經常育到濕滑路面的用戶,MegaGrip技術提供絕佳的抓地力和使用者耐久性,相對更適合海島型潮濕型氣候國家的使用者所使用。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