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LORPEN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來自西班牙專業機能性襪子

20世紀80年代初,Lorpen開始在西班牙巴斯克地區成為技術襪子的小型製造商。我們的創始人正在尋找為步行和徒步旅行愛好者創造和功能性的襪子。我們現在是位於兩大洲的製造工廠的公司,我們在全球60多個國家銷售襪子。
 
雖然我們經歷了顯著的增長,但我們的創始人仍然以原始的視覺來管理公司,性玩具 “為了嚴肅的戶外活動,為了生產出最好的技術襪子。”
 
我們的設計師在早上到達我們總部周圍的當地山脈並不常見,之後返回設計襪子。這就是Lorpen的不同之處。我們對追求卓越的熱誠和追求,是在自然環境中生活和工作的直接結果。
 
我們的願景還包括承諾在業務的各個方面保護環境。這意味著,只要有可能,性玩具 我們將使用由可持續和可管理的資源創建的纖維。我們還開發對環境敏感的製造工藝,減少各級後期生產廢物的數量。
 
所有這一切都是完成的,同時我們繼續將新產品推向市場,增加用戶的舒適性和耐用性。我們受到我們對世界上最好的襪子的熱忱的驅動。

LORPEN

FB:https://www.facebook.com/LorpenTaiwan/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