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COOLCORE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在實驗室

 

我們非常自豪,Coolcore成為第一家從Hohenstein研究所獲得久負盛名的創新技術獎的美國公司。在2015年,ITMA未來材料獎授予Coolcore其最佳創新體育和戶外服裝獎,用於我們的專利冷卻面料。

霍恩斯坦研究所成立於1946年,是一家獨立,私營的紡織和服裝業研究和教學中心。Hohenstein在20個國家的40個辦事處擁有500多名員工,已經有60多年的時間一直在對各種紡織品進行測試和認證。在此期間,他們以獨立性和中立性設計著名的測試系統,樹立了良好的聲譽,無可能產生商業影響。

Hohenstein開發了WATson冷卻面料測試。該測試測量織物樣品的冷卻和乾燥功率。Coolcore的面料是針對七個競爭對手和三個競爭技術進行的。

冷卻功率測試

 

第一次WATson測試發生在90分鐘以上,每秒記錄溫度。在測試結論中,Coolcore已經顯示出優於所有競爭對手的冷卻功率:

  • 比領先的運動公司“B”多36%
  • 比領先的運動公司“F”減50%
  • 比領先戶外公司多出78%的冷卻能力“C”
  • 比領先的運動公司多出30%的冷卻能力“D”
  • 比領先的運動公司“E”多40%
  • 比領先的戶外公司多25%的冷卻能力“A”
Coolcore與競爭對手圖 - 冷卻uai
 

乾燥功率測試

乾燥功率只是衡量出汗停止後織物乾燥需要多長時間。這也與缺乏飽和度有關。由於Coolcore材質優於水分運輸,在測試(或運動)結束時,您將留下均勻濕潤但不飽和的襯衫,因此乾燥發生迅速。

WATson機器的出汗板在70分鐘內關閉。在80分鐘的時間內,溫度讀數顯示,Coolcore材料比每個競爭對手都顯著乾燥。由於Coolcore織物在測試期間的冷卻功率較高,Coolcore材料正在蒸發更多的水,導致在冷卻功率測試結束時需要乾燥的總體水更少。

Coolcore與競爭對手圖濕式結果

 

濕粘試驗

 

濕粘貼是由Hohenstein研究所開發的專門測試,它給出了織物“粘附”或濕潤時粘在一個人的皮膚上的相對價值。他們將織物畫在其專有系統(運動後),並測量摩擦力以模擬粘附。較低的數字是更好的,任何超過10的任何東西將由於飽和的濕粘附而具有不適。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