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CLIMBING TECHNOLOGY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來自義大利專業攀登設備
Climbing Technology品牌 是國際級水準已經有30年的生產經驗。

  • 很強的專業知識和現代化的生產技術
  • 專注研究登山及救援工作所需的設備
  • 擁有專業技術且6000平方米的工廠

攀登技術(由Aludesign SpA公司)設計並生產了專為安全性和易用性的所有垂直學科創新設備

30多年的經驗,取得了攀登技術公司能夠滿足市場的需求,並將其轉化為創新產品為登山,攀岩和高空作業的安全性

攀登技術的產品在設計和生產意大利的經驗一個具體的例子  個人防護裝備的高品質,在所有登山學科設計用於:山(登山和登山),在專業環境(工作在繩索救援工作分享)和娛樂區(鐵索攀岩和探險公園)。貿易多元化和新的材料和新的加工技術的不斷探索是對新目標的實現至關重要:讓你做出最先進的技術和運動需求作出反應的裝置。

三個目標:安全性,功能性和簡單性。它們是無法通過歐洲標準被忽略,受到社會的指令,產品和管理系統的質量認證目標。我們知道,為了脫穎而出,我們必須走得更遠,激勵和引導人的整個團隊,內部和外部的公司,在實施和我們的設備交付合作。

攀登技術與質量,組織,先進的知識,不斷的研究,豐富的經驗,在這個產品的代名詞。

  • - 大量的優秀的意大利生產項目:設計,開發,測試,製造和全球發行。
  • -超過  20項國際專利,其中有許多是仍然活躍,世界公認的那些為提高安全標準作出了貢獻,已成為  世界卓越和技術參考的例子
  • 超過6000平方米的現代化生產設施和物流  設在貝加莫省,具有較強的傳統和公認的登山區域。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